COVID-19/中壢某國小明停課 1 天!指揮中心證實:照服員友人確診病毒量高 

桃園機場群聚再添一例!指揮中心今晚間表示,檢出 1 例陽性個案,是本國籍 20 多歲男性,為今日公布照服員案 17507 的職場接觸者。

指揮中心表示,新增確診個案為今日公布照服員案 17507 的職場接觸者,目前 Ct 值 20.2,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11)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但跟據了解,這名新增確診者家庭接觸者中有一名小孩,就讀中壢某國小,校方接獲教育局通知後,在今天晚間 8 點許緊急通知家長,將在明日全校預防性停課 1 天,會影響約 1600 名學生,成為桃園市第六間停課的學校。

明天上午環保局也將將會派員前往該校,進行大規模消毒,但連日來每日都有新增的本土個案,桃園機場相關群聚已經累積 31 確診人。

文/王芊淩、圖/蘇鈺婷

延伸閱讀
第三劑疫苗預約總整理!追加劑怎麼打?怎麼選?優劣分析一次懂
新北市口罩政策加嚴!拍照、唱歌、不分室內外都要戴口罩
新冠肺炎症狀已改變!2 點跟流感最不一樣、Omicron 變異株更像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