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桃園公布最新確診足跡!夜市、百貨公司共23處

桃園今日又新增三名新個案,主要是由居服員個案再向外傳,三名均是銀行的接觸者,桃園市衛生局也在下午公布最新的足跡,包含先前的確診個案,其中足跡範圍廣泛包括中壢夜市、中原夜市、家樂福、錢櫃、全聯等場所。

這一次公布的足跡一共有包含十位確診者,涵蓋的時間點從去年 12 月 29 日到今年 1 月 6 日,曾造訪地點有:兆豐銀行桃園國際機場分行、車麗屋桃園八德店、霄裡大池落羽松林、中壢觀光夜市、蝦皮龜山萬壽店、詠芯烘焙坊、阿潭ㄟ店專業生鮮市場,天祥麵店、錢櫃中壢中央電、全球連鎖大藥局永美店、八德區大仁公園、中壢新明市場、全聯龜山萬壽門市、滿漢麵館、原燒桃園統領店、桃園ATT筷食尚等17處。

另外, 1 月 7 日到 1 月 9 日期間,家樂福中原店、中原夜市、全聯楊梅民族門市、大樹藥局龜山店、全聯龜山中興門市和金北海道日式滷味也都上榜。桃園市衛生局呼籲民眾,若有足跡重疊者或有疑慮者、甚至有出現症狀者,請立即至附近的採檢站篩檢。

文/王芊淩、圖/蘇鈺婷

延伸閱讀
第三劑疫苗預約總整理!追加劑怎麼打?怎麼選?優劣分析一次懂
新北市口罩政策加嚴!拍照、唱歌、不分室內外都要戴口罩
新冠肺炎症狀已改變!2 點跟流感最不一樣、Omicron 變異株更像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