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醫護齊抗疫!台灣本土廠商 6 萬份保健品送一線醫護

本土疫情自年前開始又一波新的延燒,全台一線醫護齊心投入抗疫,台灣本土保健品廠商大研生醫秉持社會企業責任,盼能一起努力,並實際貢獻,為醫護人員打氣,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健康。

自 2021 年挺醫護活動發起後,大研生醫送出近 3 萬位的一線醫護人員保健品。而今(2022)年本土疫情延燒,醫護們的健康更需被重視,大研生醫宣布再加碼 3 萬份保健品,讓醫護只需上網登記填寫,每位醫護即可獲得一份免費保健品,力挺 6 萬位醫護人員的健康。

為增加醫護人員保護力,此次活動包含 B 群緩釋雙層錠、維他命 C 緩釋膜衣錠、綜合維他命緩釋膜衣錠與冒易舒接骨木莓粉包,醫護只需上網點選,並上傳工作證後,經驗證後即會免費寄出。

同樣身為醫療背景,大研生醫董事長林東慶藥師表示:「在去年 5 月發起這個活動後,就有將近 3 萬位醫護主動領取,近期疫情不穩定,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防疫盡力,並向醫護人員致敬,盼力挺共 6 萬位醫護,守護他們的健康,齊心協力一起度過疫情。」

大研生醫力挺醫護:https://heho.tw/Y6svdEdSPg

圖 / 蘇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