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o News】天冷誘發心血管疾病?醫師曝「這類族群要注意」常見治療、症狀一次看!

冷氣團近期一波波來襲,突然氣溫驟降,醫師特別提醒,如果有發生胸悶、胸痛的症狀,千萬不可以輕忽,因為這些可能是心肌梗塞、或腦中風前的徵兆,醫師也提醒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民眾更要留意,《Heho健康》特別採訪專業的醫師,來幫助民眾解惑,天冷到底要如何做好保暖,如果出現心血管疾病的徵兆,該如何第一時間搶救生命!

2023年《Heho健康》最新節目登場!《Heho News》健康新聞,將陪伴大家健康過每一天,我們除了採訪醫師與專家學者之外,也會製作活潑生動的圖解健康動畫、《健康民聲路》街訪等趣味節目,把艱澀的健康問題,用生活趣味的方式呈現,幫助民眾解決健康大小事,請大家持續鎖定每週同一時間《Heho News》健康新聞!

文、影、圖/Heho影音組

延伸閱讀
猝死大多發生在室內?醫師解析:這些時機多注意、可預防發生猝死!
中風、心肌梗塞年輕化!醫師教一招從根本預防「無聲殺手」
年輕人為何也會中風? 10 大Q&A一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