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o News】骨質疏鬆有什麼徵兆?便祕又該如何解決?醫師一次解答!

本週健康新聞帶您來看到, 骨質疏鬆有什麼徵兆?骨科醫師表示,若有下背疼痛、或彎腰駝背,甚至出現變矮的跡象,其實就可能要懷疑自己有骨質疏鬆的問題;另外,帶大家看到熱搜議題便祕,一天沒大便就是便秘?可以自己到藥局買軟便劑嗎?什麼時候又該就醫?家醫科醫師提醒大家注意事項!

2023年《Heho健康》節目登場!《Heho News》健康新聞,將陪伴大家健康過每一天,我們除了採訪醫師與專家學者之外,也會製作活潑生動的圖解健康動畫、《健康民聲路》街訪等趣味節目,把艱澀的健康問題,用生活趣味的方式呈現,幫助民眾解決健康大小事,請大家持續鎖定每週同一時間《Heho News》健康新聞!

文、影、圖/Heho影音組

延伸閱讀
【Heho News】「胃脹氣、內分泌失調、久坐危害」上班族職業病Top 3、專業醫師一次詳解
【Heho News】常胃痛、頭暈或失眠?台大醫師解析「眩暈症」、專家也提醒這些細節要注意!
【Heho News】胃食道逆流每 4 人就 1 人!台大醫師詳解疾病成因、營養師教控糖 4 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