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自我檢測

憂鬱症自我檢測

22267 人已做過此測驗

美國新一代心理治療專家、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戴維·伯恩斯博士設計出一套憂鬱症的自我診斷表「伯恩斯憂鬱症清單(BDC)」,這個自我診斷表可幫助你快速診斷出你是否存在著憂鬱症。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憂鬱症自我檢測

Question x of y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美國聖路易大學的約翰‧莫利博士所設計的「睪固酮低下症自我檢測問卷」,提供自我檢測是否有睪固酮不足的情形,總共有10題問題,請根據最近一個月內是否有發生問卷內所提到的狀況來回答,此為診斷男性更年期需的第一階段,如果第1題或第7題的回答為「是」,或任3題的回答為「是」,可能就有睪固酮低下的情形,建議可至醫療院所做第二階段的檢查,以確立診斷。


你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嗎?

你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嗎?

以下測驗,是要讓你看看,是否你有好好的照顧與安撫你的「內在小孩」。每一題作答時間建議不超過3秒鐘,請直覺而誠實地回答以下問題。


骨質疏鬆風險檢測

骨質疏鬆風險檢測

全世界每3秒就發生一次骨質疏鬆骨折。它在未發生骨折之前並沒有徵候或症狀,因此常常被稱為「無聲無息的疾病」。 趕緊進行一分鐘骨質疏鬆症風險測試,讓您更瞭解自己的骨骼健康!來源:世界骨質疏鬆基金會(IOF)


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

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

我們的身體常常來者不拒,只要是吃下的、身邊接觸的,都不容分說納入體內。這樣一來,該進不該進的出入隨便,就免不了在體內留下隱患,打發不掉,慢慢地給身體帶來許多危害。通過評比,體內污點的前四名是:毒素、脂肪、血黏度太多,水分太少,俗稱「三多一少」。快測測看,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來源:39健康網


肝臟知多少?

肝臟知多少?

透過測驗確認你對肝臟的了解程度


糖尿病自我檢測

糖尿病自我檢測

自我檢測是否可能罹患糖尿病的15個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