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檢測

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檢測

624 人已做過此測驗

慢性阻塞性肺病是一種慢性發炎所造成的呼吸道阻塞疾病,患者常常會出現久咳不癒、痰量增加,或是活動時的呼吸急喘。而抽菸更是慢性阻塞性肺病最常見的致病原因,更需要花1分鐘來檢測,看自己是否已經屬於慢性阻塞性肺病的高危險族群。來源: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慢性阻塞性肺病自我檢測

Question x of y


肝臟知多少?

肝臟知多少?

透過測驗確認你對肝臟的了解程度


腎臟病自我檢測

腎臟病自我檢測

台灣的腎臟病發生率世界第一,估計全台有200萬慢性腎臟病(簡稱CKD)患者,盛行率為11.9%,因此被稱為「國病」。 在200萬慢性腎臟病患者中卻只有3.5%得知自己患病,顯示大部份腎臟病患都不知自己的腎功能已亮起紅燈,有必要透過自我檢測來了解自己的腎功能究竟如何。


你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嗎?

你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嗎?

以下測驗,是要讓你看看,是否你有好好的照顧與安撫你的「內在小孩」。每一題作答時間建議不超過3秒鐘,請直覺而誠實地回答以下問題。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祥恩醫院睡眠呼吸中止症篩檢,可自我檢測是否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高危險群組。 可以協助醫師判斷,是否需要接受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美國聖路易大學的約翰‧莫利博士所設計的「睪固酮低下症自我檢測問卷」,提供自我檢測是否有睪固酮不足的情形,總共有10題問題,請根據最近一個月內是否有發生問卷內所提到的狀況來回答,此為診斷男性更年期需的第一階段,如果第1題或第7題的回答為「是」,或任3題的回答為「是」,可能就有睪固酮低下的情形,建議可至醫療院所做第二階段的檢查,以確立診斷。


孤獨等級你在第幾級?

孤獨等級你在第幾級?

「孤獨」以往是老年人的問題,但隨著時代的改變,尤其是這10倍速前進的時代中,而造成孤獨的原因是心理面的,也是身體面的,更是關乎社會結構面的。國際上通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所創的孤獨量表 (UCLA Loneliness Scale,第3版)來量化的孤獨感,依照自己的情況來回答,看看你有多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