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菲爾博士的人格測驗

找到自己!菲爾博士的人格測驗

2635 人已做過此測驗

在美國有一個著名訪談類節目「菲爾博士」,主持人是著名電視心理學諮詢專家菲爾·麥格勞(PhilMcGraw)。這個人格測試就是出自菲爾博士的手筆,據說在觀眾中反響不錯,目前很多大公司的人是部門也拿來做面試工具。回答時請以你現在的情況為依據,而不要依據過去的情況。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找到自己!菲爾博士的人格測驗

Question x of y


睡眠知識知多少?

睡眠知識知多少?

我們一輩子當中,幾乎花了三分之一時間在睡覺。但是你的睡眠知識真的正確嗎?睡眠對人而言,與食物、空氣、水是一樣重要的,都是身心健康不可或缺的要素。現在就來考考你的「睡眠知識」!來源: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睡眠中心黃守宏醫師、詹雅雯心理師


腎臟知多少?

腎臟知多少?

確認對腎臟的了解程度到底有多少?


肝的自我檢測

肝的自我檢測

肝是沉默的器官,常常在不知道的時候它就默默地生病了… 14道題目就能檢查「肝的健康」!看看自己的症狀中了幾個?說不定它已經默默抗議,該好好照顧它了!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美國聖路易大學的約翰‧莫利博士所設計的「睪固酮低下症自我檢測問卷」,提供自我檢測是否有睪固酮不足的情形,總共有10題問題,請根據最近一個月內是否有發生問卷內所提到的狀況來回答,此為診斷男性更年期需的第一階段,如果第1題或第7題的回答為「是」,或任3題的回答為「是」,可能就有睪固酮低下的情形,建議可至醫療院所做第二階段的檢查,以確立診斷。


糖尿病自我檢測

糖尿病自我檢測

自我檢測是否可能罹患糖尿病的15個指標


了解你的精神年齡是幾歲

了解你的精神年齡是幾歲

有別於身體的實際年齡,代表心理的年齡被稱為「精神年齡」。例如:有些人看似步入中年,但思想就像年輕人;或有的人雖然年輕,卻常有類似老婆婆般的言行舉止。做做看以下測驗,看看你的精神年齡是幾歲。資料來源:康健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