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氏症自我檢測

帕金森氏症自我檢測

1739 人已做過此測驗

台灣精神學會提供民眾帕金森氏症自我檢測量表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帕金森氏症自我檢測

Question x of y


找到自己!菲爾博士的人格測驗

找到自己!菲爾博士的人格測驗

在美國有一個著名訪談類節目「菲爾博士」,主持人是著名電視心理學諮詢專家菲爾·麥格勞(PhilMcGraw)。這個人格測試就是出自菲爾博士的手筆,據說在觀眾中反響不錯,目前很多大公司的人是部門也拿來做面試工具。回答時請以你現在的情況為依據,而不要依據過去的情況。


腎臟病自我檢測

腎臟病自我檢測

台灣的腎臟病發生率世界第一,估計全台有200萬慢性腎臟病(簡稱CKD)患者,盛行率為11.9%,因此被稱為「國病」。 在200萬慢性腎臟病患者中卻只有3.5%得知自己患病,顯示大部份腎臟病患都不知自己的腎功能已亮起紅燈,有必要透過自我檢測來了解自己的腎功能究竟如何。


武漢肺炎-自評表

武漢肺炎-自評表

台大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陳秀熙指出,當前的武漢肺炎,有半數患者並沒有發燒的症狀,這可能導致許多漏網之魚沒有被找到,甚至可能會在社區中擴散。因此,可以用簡單的自我評量表,在就醫之前,就先確認自己是否是高危險族群。


糖尿病自我檢測

糖尿病自我檢測

自我檢測是否可能罹患糖尿病的15個指標


能活到幾歲?「壽命紀算機」告訴你

能活到幾歲?「壽命紀算機」告訴你

「壽命計算機」是當前最可靠的壽命評估測驗,由美國著名心理學家、美國坦普爾大學神經學系教授黛安娜·伍得拉夫所設計。它曾受到過美國《時代周刊》和CNN的熱捧。生活習慣、婚姻、心理、職業、遺傳、環境是決定壽命長短的主要因素,隨著每個問題的回答,數字會相應加減,最後就會算出你的壽命有多長。


夢到這個代表什麼?11個常見的夢境

夢到這個代表什麼?11個常見的夢境

我們可能以為夢境的出現純屬隨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其實正好相反。不是夢境找上我們,而是我們找上夢境。瞭解夢的含意,可以讓你更明白自己是誰,也更理解自己想要什麼,相信什麼。如果你能更接納這些潛意識創作的故事,你就越能記住這些夢境,讓它們幫助你釐清很多事情。出處:《Little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