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分鐘 測出你的血管年齡

只要1分鐘 測出你的血管年齡

1818 人已做過此測驗

血管疾病來得又急又快,高居全球第一大死因,危害不亞於癌症。最新研究發現,糖會傷害血管,把血管變得像硬梆梆的肉乾,還會加速皮膚老化,甚至引發失智。馬上檢測你的血管年齡,到底是幾歲。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只要1分鐘 測出你的血管年齡

Question x of y


武漢肺炎-自評表

武漢肺炎-自評表

台大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陳秀熙指出,當前的武漢肺炎,有半數患者並沒有發燒的症狀,這可能導致許多漏網之魚沒有被找到,甚至可能會在社區中擴散。因此,可以用簡單的自我評量表,在就醫之前,就先確認自己是否是高危險族群。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祥恩醫院睡眠呼吸中止症篩檢,可自我檢測是否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高危險群組。 可以協助醫師判斷,是否需要接受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


腎臟病自我檢測

腎臟病自我檢測

台灣的腎臟病發生率世界第一,估計全台有200萬慢性腎臟病(簡稱CKD)患者,盛行率為11.9%,因此被稱為「國病」。 在200萬慢性腎臟病患者中卻只有3.5%得知自己患病,顯示大部份腎臟病患都不知自己的腎功能已亮起紅燈,有必要透過自我檢測來了解自己的腎功能究竟如何。


15道題目 測驗你的「自我意識」有多高

15道題目 測驗你的「自我意識」有多高

你是否聽過「自我意識」?自我意識的高低能決定你對人生、工作、人際相處的態度。 探索「自我意識」很重要,別再盲目的往前跑;好好的跟自己對話,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你想要成為超級英雄,拯救世界?或變成反派角色的失魂落魄,其實都是靠你的「自我意識」。 為了更瞭解自己的定位,或想要在人生中更在乎自己一些,以下就來測驗看看你的自我意識,開始測驗吧!


肝的自我檢測

肝的自我檢測

肝是沉默的器官,常常在不知道的時候它就默默地生病了… 14道題目就能檢查「肝的健康」!看看自己的症狀中了幾個?說不定它已經默默抗議,該好好照顧它了!


9道題目測出你「職場倦怠」了嗎?

9道題目測出你「職場倦怠」了嗎?

現在有許多人經常對自己的工作不滿,總是認為錢少、事多,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這些不滿都反映出了現代上班族普遍存在的職場倦怠現象。 自己是不是已經變成職場的「倦怠者」呢?不妨誠實地填寫下列的心理量表。來源: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