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知多少?

腎臟知多少?

1933 人已做過此測驗

確認對腎臟的了解程度到底有多少?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腎臟知多少?

Question x of y


你身上脂肪最愛聚在哪裡?

你身上脂肪最愛聚在哪裡?

脂肪的運動有它自己的一套方式,對照你的生活方式看看你的脂肪團都愛聚集在哪裡,可以及早預防,對症出擊,事半功倍。來源:39健康網


你有哪種潛藏的人格障礙?

你有哪種潛藏的人格障礙?

別以為人格障礙離我們很遠,也許不經意就發生在你身上!不僅使自己痛苦,更甚至還給個人或社會帶來不良影響。 更嚴重的是它也是精神疾病發生的素質因素之一。 現在是否引起你的重視了呢?快來看看你最容易犯哪種人格障礙。 來源:科技紫薇


孤獨等級你在第幾級?

孤獨等級你在第幾級?

「孤獨」以往是老年人的問題,但隨著時代的改變,尤其是這10倍速前進的時代中,而造成孤獨的原因是心理面的,也是身體面的,更是關乎社會結構面的。國際上通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所創的孤獨量表 (UCLA Loneliness Scale,第3版)來量化的孤獨感,依照自己的情況來回答,看看你有多孤獨。


你是個自卑的人嗎?

你是個自卑的人嗎?

你究竟是個充滿自信,還是遇事自卑的人?其實,每個人不論多成功,多有錢,多麼有地位,或多或少都會有覺得自己不如人的地方。不一定是現在感到自卑,可能是在成長的過程中自卑過,所以,自卑是個普遍存在的人性, 如果自我檢測出有這樣的傾向,也不必感到介意,應該以平常心待之。


糖尿病自我檢測

糖尿病自我檢測

自我檢測是否可能罹患糖尿病的15個指標


創傷壓力症候群自我檢測表

創傷壓力症候群自我檢測表

創傷壓力症候群是指當經親身經歷,或目睹到威脅生命或極重大的傷害時,出現極度害怕,恐懼或無助感,而符合創傷後反應診斷準則的症狀,且持續超過一個月以上者。你是創傷壓力症候群的患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