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的自我檢測

肝的自我檢測

2459 人已做過此測驗

肝是沉默的器官,常常在不知道的時候它就默默地生病了… 14道題目就能檢查「肝的健康」!看看自己的症狀中了幾個?說不定它已經默默抗議,該好好照顧它了!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肝的自我檢測

Question x of y


了解你的精神年齡是幾歲

了解你的精神年齡是幾歲

有別於身體的實際年齡,代表心理的年齡被稱為「精神年齡」。例如:有些人看似步入中年,但思想就像年輕人;或有的人雖然年輕,卻常有類似老婆婆般的言行舉止。做做看以下測驗,看看你的精神年齡是幾歲。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你十年內中風機會有多高(男)

你十年內中風機會有多高(男)

最早為人所知的心血管風險評估量表維佛萊明風險分數表(Framingham risk score),為20年前美國世代研究所得到的結論。時至今日,經過數次的修改及校正,亦能夠評估亞洲人心血管疾病風險。


腎臟病自我檢測

腎臟病自我檢測

台灣的腎臟病發生率世界第一,估計全台有200萬慢性腎臟病(簡稱CKD)患者,盛行率為11.9%,因此被稱為「國病」。 在200萬慢性腎臟病患者中卻只有3.5%得知自己患病,顯示大部份腎臟病患都不知自己的腎功能已亮起紅燈,有必要透過自我檢測來了解自己的腎功能究竟如何。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祥恩醫院睡眠呼吸中止症篩檢,可自我檢測是否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高危險群組。 可以協助醫師判斷,是否需要接受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


肝臟知多少?

肝臟知多少?

透過測驗確認你對肝臟的了解程度


睡眠危險度自我檢測

睡眠危險度自我檢測

如果常感到疲憊、且容易打瞌睡,請注意自己是否罹患睡眠障礙疾病,民以下八題問題請根據最近的生活狀況做回答,選出最合適自己的答案,若最近生活中並未發生題目中的情況,則請推測自己會有的狀況來做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