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做過此測驗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Question x of y

我選擇的答案


能活到幾歲?「壽命紀算機」告訴你

能活到幾歲?「壽命紀算機」告訴你

「壽命計算機」是當前最可靠的壽命評估測驗,由美國著名心理學家、美國坦普爾大學神經學系教授黛安娜·伍得拉夫所設計。它曾受到過美國《時代周刊》和CNN的熱捧。生活習慣、婚姻、心理、職業、遺傳、環境是決定壽命長短的主要因素,隨著每個問題的回答,數字會相應加減,最後就會算出你的壽命有多長。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男性更年期自我檢測量表

美國聖路易大學的約翰‧莫利博士所設計的「睪固酮低下症自我檢測問卷」,提供自我檢測是否有睪固酮不足的情形,總共有10題問題,請根據最近一個月內是否有發生問卷內所提到的狀況來回答,此為診斷男性更年期需的第一階段,如果第1題或第7題的回答為「是」,或任3題的回答為「是」,可能就有睪固酮低下的情形,建議可至醫療院所做第二階段的檢查,以確立診斷。


睡眠知識知多少?

睡眠知識知多少?

我們一輩子當中,幾乎花了三分之一時間在睡覺。但是你的睡眠知識真的正確嗎?睡眠對人而言,與食物、空氣、水是一樣重要的,都是身心健康不可或缺的要素。現在就來考考你的「睡眠知識」!來源: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睡眠中心黃守宏醫師、詹雅雯心理師


找到自己!菲爾博士的人格測驗

找到自己!菲爾博士的人格測驗

在美國有一個著名訪談類節目「菲爾博士」,主持人是著名電視心理學諮詢專家菲爾·麥格勞(PhilMcGraw)。這個人格測試就是出自菲爾博士的手筆,據說在觀眾中反響不錯,目前很多大公司的人是部門也拿來做面試工具。回答時請以你現在的情況為依據,而不要依據過去的情況。


骨質疏鬆風險檢測

骨質疏鬆風險檢測

全世界每3秒就發生一次骨質疏鬆骨折。它在未發生骨折之前並沒有徵候或症狀,因此常常被稱為「無聲無息的疾病」。 趕緊進行一分鐘骨質疏鬆症風險測試,讓您更瞭解自己的骨骼健康!來源:世界骨質疏鬆基金會(IOF)


太神!選一扇門就知道你的壓力來源

太神!選一扇門就知道你的壓力來源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在忙碌、多變的社會環境裡,各種紛擾接踵而至,生活壓力無所不在,不僅影響人們的身體、心理健康,也會影響人際關係。了解自己的壓力來源,才能有效的調適狀況,避免壓抑過久!來源:噪咖 x UP UP 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