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漫話健康、防護指南使用授權申請

開學、復工在即!不只家長、學校感到憂慮,許多人對這次新型冠狀病毒所造成的嚴重疫情也感到相當緊張 ?

Heho 健康近期收到許多學校、企業機關來信詢問「冠狀病毒」系列漫畫的授權,我們也希望在這次的疫情之中,能貢獻一己之力 ?

現在,Heho 健康開放「冠狀病毒」系列漫畫,無償授權給家長團體、各級學校、醫療院所、健康促進團體、企業作為衛教宣導使用。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繫:service.heho@gmail.com

Heho 健康與您一起抗疫,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想分享更多資訊給我們嗎,歡迎到 Heho 討論版:https://forum.heho.com.tw

轉載需知

一、轉載內容使用範圍為公益性、教育宣導,不做商業及醫療診治行為等使用。

二、轉載內容於轉載時得於不扭曲原著作之精神並於不侵害其名譽之範圍內編輯、調整、增刪、加注或改寫其內容,如有失誤,由申請方負全責。

授權申請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