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桃園機場今起新增雙北路線防疫巴士 供旅客免費搭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宣布,今 (8/1) 起桃園機場新增防疫巴士,為了方便入境旅客返家及前往防疫旅館,也讓交通更加便捷。

桃園國際機場洪玉芬副總經理表示,為了在機場能快速疏運入境的旅客,防疫車隊已從 700 多輛擴增到現在的 965 輛,除此之外也在 8/1 起,提供免費的防疫巴士,供入境的旅客搭乘。

照片來源 :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除了原來中南部路線 4 個班次停靠 7 個點外,今日起新增雙北路線及班次,台北市停靠點為新生公園 (濱江街及林安泰古厝的對面);新北市停靠點為三重市體育館 (新北大道一段及三重區衛生所對面)。

為縮短等候時間,桃機免費巴士發車時間為每日尖峰時段 (上午七點至八點及下午四點半到八點半) 固定每小時發車,也會視旅客狀況做調整增加班次。

洪玉芬特別提醒,中南部路線還是維持原來以親友及地方的防疫巴士接駁的方式來接送,雙北新增路線僅限定親友接送。歡迎民眾多加利用,也可於桃機公司或防疫巴士官網做相關資訊查詢。

文 / 許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