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o健康主題特刊

為解決廣大族群的健康需求而生。運用 Heho 健康累積的健康知識內容與各醫師、營養師、專家專訪,打造提供更嶄新、更多元內容的刊物。

健康慢老專刊

台灣將在 2026 年邁入超高齡社會,面對高齡帶來嚴峻的挑戰,若能從運動、飲食、睡眠、防病、情緒下手,就能讓老化變得健康、優雅,享受行動自由的生活。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女性健康危機專刊

防治癌症對於女性健康之危害刻不容緩,其中,最需要關注的是女性癌症:乳癌、卵巢癌、子宮相關癌症,深深的威脅女性健康,絕對不能忽視!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上班族健康生活大調查專刊

調查上班族對自身健康行為和認知的狀況,包括了健康觀念/營養飲食/壓力/睡眠/運動/保健品等六個方面,以數據呈現上班族的健康需求和痛點。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中醫專刊

對於中醫,你認識多少?觀念只停留在調整體質、強身健體、預防疾病嗎?其實,中醫也能積極治百病、斷病根!本輯將帶您了解,那些疾患靠中醫治療效果更好!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肺癌專刊

面對肺癌影響健康的嚴峻挑戰,我們該如何自處?肺癌之所以令人畏懼,除了死亡人數最高、醫療支出最高,晚期發現比例也最高,可說是癌症中的「三冠王」!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防疫專刊 得獎

與新冠共存!新常態生活日常大挑戰!防疫新生活常見問題一次秒懂!適應新常態生活日常改變解方。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親子專刊

養兒育女的各種問題,都必須仰賴專業知識幫助。以「親子之間,從愛開始」為理念,期望家長在育兒之路上,時刻感受對孩子與家庭的愛與關心,尋求最實用的育兒資訊。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糖尿病專刊

糖尿病是新世紀最多人得到的慢性疾病,也是最需要學會「照顧自己」的疾病。醫師只能在診間叮嚀,但生活是自己要過的,了解這個疾病,更能維護自己的健康。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

羊水幹細胞

面對各種退化性疾病、慢性病等,在現今的醫療技術進步下,「再生醫學」有望能達成願景,利用「細胞療法」讓未來被視為絕症的病患帶來一線生機。

線上閱讀

心血管專刊

過去曾發生名人意外地猝逝,高以翔心因性猝死、黃鴻升主動脈剝離等,都顯示出心血管疾病年輕化,讓《Heho健康》帶您一探疾病預防及照護。

線上閱讀 購買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