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即時/雲林縣新增個案精神狀態不佳難交代足跡!林內鄉擴大消毒

雲林縣今天再新增一例確診病例,為先前確診個案案2713的弟弟,但因為該個案本身有精神障礙,精神狀態不佳對於自己的足跡不是能清楚表達,因此雲林縣政府下令針對林內鄉擴大進行消毒。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新增的這名個案是案3147是一名五十六歲的男性,是一名精神障礙者,居住在林內鄉,為本案2713的弟弟,5/20確定為陽性個案,Ct值為28,5/21通知衛生局為確診個案。」

對於足跡部分雲林縣也進一步公布:

  • 5/13早上06:50-08:40在林內鄉中西路與光復路媽媽擺攤
  • 5/14~5/17沒有辦法描述足跡
  • 5/18在林內鄉中西路與光復路擺攤
  • 5/19因哥哥確診被匡列

張麗善說:「這個個案跟昨天2713是同一個家庭,現在已經在醫院治療,他的足跡沒有很清楚,全鄉林內鄉都做整個環境的消毒。」匡列四名自主健康管理的個案,也都進性採檢,其他都在調查中。

文、王芊淩/圖、何宜庭

延伸閱讀

國內三分之一確診患者超過 60 歲!專家:對醫療量能很大衝擊

疫情高峰還沒到!專家:減低醫療壓力才可以減低死亡率

借鏡疫情爆發國家!有五大挫敗經驗臺灣別再步上後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