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o News】台灣糖尿病攀升率世界第二!台大醫教正確治療方式、專家補充營養撇步

本週新聞週報會先介紹 Heho 疾病整理文單元的甲狀腺結節,帶你快速了解甲狀腺結節的發生原因,還有症狀、以及治療方式;我們也上街頭訪問民眾對於健康檢查的看法,大家有沒有定時健檢、又會特別注意什麼檢查項目?;同時帶您了解常見的慢性病「糖尿病」,我們請到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理事長、同時是台大醫院的王治元醫師,來告訴大家糖尿病的治療方式;最後年長者要如何健康慢老、年長者的營養補充又該注意什麼地方,復健科醫師告訴大家注意事項、Heho 營養師也提醒補充水煮餐的營養小技巧!

2023年《Heho健康》節目登場!《Heho News》健康新聞,將陪伴大家健康過每一天,我們除了採訪醫師與專家學者之外,也會製作活潑生動的圖解健康動畫、《健康民聲路》街訪、《疾病整理文》等趣味節目,把艱澀的健康問題,用生活趣味的方式呈現,幫助民眾解決健康大小事,請大家持續鎖定每週同一時間《Heho News》健康新聞!

文、影、圖/Heho影音組

延伸閱讀
【Heho News】視訊看診取消零緩衝,你怎麼看?腎虛頻尿、畏寒又該怎麼解?懶人包一次看
【Heho News】常胃痛、頭暈或失眠?台大醫師解析「眩暈症」、專家也提醒這些細節要注意!
【Heho News】骨質疏鬆有什麼徵兆?便祕又該如何解決?醫師一次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