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oNews】腸胃道疾病跟壓力有關、台灣大腸癌發生率世界第一?台大腸癌治療權威醫師來解答

《Heho News健康新聞》首先帶回顧今年的亞洲生技大展,現場展示生技與醫療的創新技術與研究,目前已是世界前三大規模等級;登革熱疫情,今年登革熱疫情從南往北擴散,且確診人數已破千例以上,如果懷疑被病媒蚊叮咬,出現相關症狀,請立即就醫治療;近期天氣炎熱,外出要避免中暑,而熱中暑也有分三階段,要請觀眾朋友特別留意;巴金森病是神經退化性疾病盛行率第二高的疾病,巴金森病有哪些治療策略?;腸胃道疾病跟壓力還有生活息息相關,《OL悄悄說》教你舒緩壓力撇步;台灣大腸癌發生率世界第一?《名醫在Heho》邀請國內腸癌治療權威醫師、台大醫院大腸直腸科主任梁金銅醫師來解答!;身體缺水有徵兆,圖解健康一起看!

文、影、圖/Heho影音組

延伸閱讀
【HehoNews】台灣乳癌發生率攀升、兩大關鍵影響死亡率!高血壓有哪些症狀?台大名醫詳解
【Heho News】常胃痛、頭暈或失眠?台大醫師解析「眩暈症」、專家也提醒這些細節要注意!
【Heho News】骨質疏鬆有什麼徵兆?便祕又該如何解決?醫師一次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