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尿消水腫!于美人喝白蘆筍水2周瘦3公斤

OGF8BF0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減肥旺季也即將來到,為了要展現完美曲線,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開始忙著減肥。減肥有成的于美人也在TVBS「國民大會」分享自己用喝就能瘦身的小撇步!蘆筍水搭配蜂蜜及橙花醋,針對水腫型的肥胖最有效,于美人自己親身嘗試,短短兩周就瘦了3公斤,不但少了體重,連曲線都出來了!

為了親自示範怎麼調製蘆筍水,于美人還特地去買當季的雲林土庫白蘆筍,品質好到來賓都以為是國外來的舶來品!于美人說:「不要說韓國瑜在拚農業經濟,大家都應該要幫忙!」現場還拿起白蘆筍大力推銷,「現在正是白蘆筍的季節,台灣的也很讚!」

避免大家為了減肥消水腫下猛藥喝太多,于美人特別提醒:「不能只喝這個水,要搭配其他的,不然你會尿到瘋掉!」或是有些人為了讓蘆筍水更美味,不小心失手加太多蜂蜜,于美人也開玩笑地說:「蜂蜜不要加太多,記得你在減肥!」這個私房小撇步除了對解油膩、消脹氣有用,對於有些早上起來腳會水腫的人,于美人也說:「喝這個絕對有效!」

但因為湯方非常利尿,所以要選時間跟地點喝,擔心大家半夜不停上廁所會傳簡訊罵她,于美人建議:「千萬不要在睡前或是一小時內找不到廁所的地方喝!」于美人還爆料當初張秀卿拍婚紗時,為了要瘦身也喝了這個湯方,喝完後張秀卿根本沒時間一直找廁所,結果直接撈起她的婚紗,在野地就「解放」出來!

圖/TVBS提供,授權自元氣網

※本文授權自元氣網,原文見此

延伸閱讀

瘦肚子、瘦腰這樣做!5瘦身動作幫你打擊頑固贅肉

瘦身照過來!4種食物組合,吃得飽還能瘦!

不吃早餐減肥? 中醫師搖頭:空腹不宜過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