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堵病毒外擴!泰國暫停對台發放落地簽,共有19國受影響!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國家都設立的邊境管制,其中根據泰國內政部最新消息,為了避免疫情擴大,泰國今天宣布暫停對19個國家發放「入境落地簽證」,其中包括台灣。

泰國取消境外19國落地簽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泰國今日對19個國家暫停核發入境落地簽證,這18國包含保加利亞、不丹、中國、賽普勒斯、衣索比亞、斐濟、喬治亞、印度、哈薩克、馬爾他、墨西哥、諾魯、巴布亞紐幾內亞、羅馬尼亞、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烏茲別克與萬那杜,其中台灣被算在中國之內。

泰國政府同時取消義大利、韓國和香港的「免簽措施」,這3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民如要赴泰國,要到泰國大使館申請簽證,並附上醫生診斷書。

至今天為止,泰國共有59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案例,1人死亡,34人康復出院,24人住院治療中。

延伸閱讀

武漢肺炎疫情專區不斷更新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拉警報!歐洲荷蘭8國、中東2國提升二級警戒

武漢肺炎/似流感又可能無症狀!一分鐘內了解5大新冠病毒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