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展愛心!「口罩人道援助」已有12萬人響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推出民眾可利用APP選擇自行捐助口罩,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目前昨天發起的口罩人道援助,獲得熱烈回響,到昨天晚上為止已有12萬人響應。」

基於經濟部及口罩國家隊的努力,國內口罩供應量漸漸上軌道,台灣口罩品質好產量也穩定,因此決定因應國際互助精神推出「護台灣助世界」口罩響應活動,盼以這樣的精神讓全體國民展現台灣幫助國際的心意。

加上指揮中心今天成立第100天,陳時中表示:「目前昨天發起的口罩人道援助獲得熱烈回響,到昨天晚上為止已有12萬人響應。」

陳時中也呼籲,民眾在個人衛生方面仍需要保持下去,還是要當作好習慣維持住,近期新增個案數趨緩,出院個案數則穩定上升,兩者曲線差距逐漸縮短,顯示國內疫情已得到控制,且仍保留醫療量能以應對突發狀況。

文、圖/王芊淩

延伸閱讀

哈佛研究:新冠病毒會「挾持」人體防禦系統!這 3 種細胞最容易被感染

連續兩天零確診!兒科醫師曝:兩件事情同時出現真的是「台灣奇蹟」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