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的乖乖+牛乳,你喝了嗎?熱量竟然這麼高!

近日,老牌零食乖乖跨界合作,推出新口味,也因為是獨家販售的緣故,形成搶購風潮。引發網友正反熱議….

正反評價兩極 

許多喝過的網友,都紛紛在instagram(Ig)或 臉書facebook(fb) 曬出商品照,並且評論一番,造成另類的網路行銷;而反面的評論有:「不舒服」、「好噁的感覺哦」、「甜死的感覺」、「很像在喝嘔吐物吧」;正面的評論則是:「超好喝」、「喝起來就是乖乖的味道跟一般椰奶味道不一樣,還不錯喝」、「複製了乖乖的味道很酷說,我也默默的喝光了哈哈」。另外還有網友表示:「明天來去買看看」、「奇妙的味道,以後應該買不到了吧!大家趕快去嚐嚐!」、「跪求五香口味」。

知名youtuber 蔡阿嘎自製口味勝官方!

而知名YouTuber蔡阿嘎也響應熱潮,用半包乖乖加上牛奶用果汁機攪拌混合,測試的結果如下:

奶油椰子口味:比官方版好喝,很像奶昔
五香口味:很像狗飼料泡牛奶的味道
花生口味:米漿的味道
巧克力口味:難喝、屎味
牛奶糖口味:就是牛奶,沒有差別

不少網友看了蔡阿嘎的測試後表示「噴飯大笑」。

喝下新商品 要運動1小時才能消耗熱量

根據「乖乖椰子牛乳」的成分標籤表示:400毫升中有237.2大卡的熱量;而同樣受歡迎的糖果變飲品的「森永牛奶糖奶茶」則是360毫升中有238大卡的熱量;costco熱銷民眾瘋狂搶購的「厚奶茶」是100毫升中有55.9大卡的熱量。

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建議,一杯700毫升的珍珠奶茶約有410大卡的熱量,而2小時的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約400卡,若你跟風喝了一罐「乖乖椰子牛乳」,大概要花1個小時的時間運動,才能消耗喝進體內的熱量!

文/黃聖筑  圖/許嘉真  圖片出處: 「截圖自暴廢公社及蔡阿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