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恐懼!接受真實的自己會變得更好

天生患有掉髮疾病的選手珍娜,一直以來都戴著假髮,就連參加「超級名模生死鬥」時也不例外,
主持人Tyra Banks在大改造時希望珍娜能夠拿掉假髮,珍娜鼓起勇氣,在鏡頭前摘掉自己的假髮,露出坑坑巴巴的光頭。秀出光頭的她痛哭說:「現在全世界可以看到真實的我了,我也看到了真實的自己。」
她勇敢的舉動,讓現場評審和大家一起掉眼淚。

摘掉假髮的珍娜也忍不住落下淚來,語重心長的說:「有很多人跟我說過我不漂亮,所以我很害怕摘掉假髮,但現在我想跟大家說:『光頭沒什麼,還是可以很美』。」
少了假髮的她表示,這樣反而覺得自己「解脫了」並且很自在,她勇敢面對自己,並以「真面目」跟大家擁抱。

擁抱全新光頭造型的珍娜,變得充滿自信:「我曾經因為自己沒有頭髮,把很多事情埋藏在心裡。但我現在很堅強,因為我知道接受自己的光頭,就是堅強的象徵。」

看到這樣的她讓評審及其他參賽者都深受感動和啟發,評審Law Roach甚至也學珍娜剃了個大光頭;另一位評審Drew Elliott也勇敢露出白斑症皮膚。

文、影/黃玫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