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整理包】蘆洲獅子會25位確診者遍佈北台灣!一次從各縣市看懂

新北市蘆洲五股獅子會的前會長(案1203)染疫前參加許多餐會,經過詳細的匡列及疫調,兩天內一口氣有23名友人確診、以及太太也被傳染,該起群聚已經累積25人確診!

由於許多確診者都是獅子會相關成員,許多人確診前足跡相對複雜,指揮中心針對該起群聚公布相關的足跡,主要活動範圍幾乎在台北市、新北市一帶,從各個縣市來看最新的足跡。

台北市、基隆市

由於台北市暴露的足跡都是相對市中心,包含好市多、知名料理店、百貨公司、卡拉OK等地,民眾若有相關足跡一定要及時警覺,有相關症狀一定要主動告知醫師自己的暴露史。

新北市

由於許多獅子會的成員主要的居住地就是在新北市,相關的足跡活動都是在這個縣市居多,但也遍佈不同的區域,從餐廳、市場、按摩店、理髮廳等等,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採訪也強調:「地方政府一定會該消毒就消毒,清消範圍可能還會比原本的範圍還要大。」

桃園市、新竹縣

先前桃園華航諾富特事件最多足跡就是在桃園,在桃園這次在獅子會相關足跡中也免不了,主要是在滷味店、日本料理、餐廳。

文、王芊淩/圖、何宜庭

延伸閱讀

和平醫院 2 病患確診醫院採取「只出不進」!柯文哲:明確知道感染來源

全力找出社區隱藏感染者!柯文哲下令萬華 5 大對象進行「快篩」

基因序列相同不代表找到感染源!專家:擔心還有個案沒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