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確診女公關3/23-4/3都有上班!新增匡列六名酒客

國內首例酒店女公關確診,讓民眾人心慌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最新疫調情況,其中針對案379例的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指揮中心表示:「昨天已經去到酒店將有接觸到的客人跟工作人員進行掌握,目前會把新增加的6位的客人做進一步的調查跟採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昨天疫調單位已去酒店,針對該案3/23到4/3有上班時間,接觸到的客人跟工作人員全部都有掌握到,目前已經新增加的6位的客人,會做進一步的調查跟採檢,其他相關的工作也持續進行中。」

陳時中也強調不會回溯性的追查個人行為,但發病前的兩週一定會追。但由於這起個案初期消息,是說這名三十歲的女性是個家庭主婦,生活單純頂多去逛逛百貨公司。但最後被揭露出來發現為一名酒店女公關,內容幾乎不同,讓外界相當憂心,不過指揮中心強調目前都有掌握。

文、圖/王芊淩

延伸閱讀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專區

新冠病毒不只影響肺部健康!一文揭示它對人體各部位的傷害

新冠肺炎/電梯按鈕貼薄膜防疫!醫師解析要這樣做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