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藝圈第2例染疫病逝!63歲女星「岡江久美子」抗疫20天去世

日前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染疫後不幸病逝,日本演藝圈再度傳出第2名死者,知名女星岡江久美子因感染新冠肺炎逝世,享壽63歲,消息震驚演藝圈。

根據《NHK》報導指出,岡江久美子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岡江久美子是在4月3日因為出現發燒症狀,6日卻情況急轉直下,後來住進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治療,和病魔纏鬥不到20天,在23日清晨5點多不幸離開人世。這也是日本演藝圈中第二位因為新冠肺炎喪命的藝人。

另外日媒也指出,其實岡江久美子去年就因為乳癌接受手術,今年1月底到2月中旬又接受放射線治療,本身身體就不太好,卻感染上新冠肺炎。岡江久美子家人也透過聲明表示,至今無法相信事實,真的很難過,無法思考其他的事。

岡江久美子1975年以女演員身分出道,雖然演出的作品並不算多,但卻是綜藝節目的常客,甚至於同樣病逝於新冠肺炎的志村健合作過,如今意外消息也震驚日本演藝圈。

文、圖/王芊淩

延伸閱讀

國內連續十天未有「本土個案」!陳時中:第一線醫療人員功勞很大

髒衣服一抖動可能就會掉落病毒!公衛專家:洗衣服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