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運動家小聯盟野手染疫病逝!不敵新冠肺炎「併發症」享年30歲

雖然疫情已經趨緩許多,但新冠病毒仍奪走不少人的性命,其中小聯盟選手米格爾·馬爾特(Miguel Marte)證實在本週因新冠肺炎併發症病逝,享年30歲。

根據《WHBL》報導指出,米格爾在4月28日因新冠肺炎引起併發症過世,身後留下妻子Jasmin以及一對雙胞跆兒女。因此也開始在群眾募資「GoFundMe」網站也已開設帳號,替家屬籌款,希望能幫助米格爾一家能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米格爾主要擔綱捕手及一壘手,參加過227場小聯盟比賽,其中大多數是新秀比賽。對於這樣的消息,美國職棒大聯盟在推特上說:「球員和整個棒球界對米格爾·馬爾特的逝世表示哀悼,我們向米格爾的家人致以最誠摯的慰問。」

這樣的消息也震驚體壇,雖然不少運動員紛紛傳出確診,但這是因此病逝的運動員不多,體壇首例死亡是西班牙21歲的足球教練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因為同時患有白血病在今年三月去世。

文、圖/王芊淩

延伸閱讀

強韌生命力!六個月大女嬰心臟手術後染疫,經14天治療戰勝病毒

五一連假總量管制數看這!知名景點最大容納人數曝光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