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瑪丹娜自曝已有「新冠肺炎抗體」!疑在巴黎巡演曾被感染

搖滾歌壇女神瑪丹娜(Madonna Louise Ciccone)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做了新冠病毒「抗體」檢查結果呈陽性。懷疑是7週前,在巴黎舉行巡迴演唱會遭傳染,當時就有出現症狀,連同同台表演者也都生病,但她表示現在大家都已經痊癒。

現年61歲的搖滾歌手瑪丹娜,日前在IG開直播透露,自己身上已經有新冠病毒抗體,她自認應該是在巴黎巡迴演出時被傳染,當時還以為只是得了流感,但慶幸的是如今都已經康復,但也因為疫情影響3月的好幾場演出全都取消。

瑪丹娜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已有新抗肺炎抗體

事實上,瑪丹娜4月才沮喪透露,在短短24小時內就遭遇3位親友因新冠肺炎去世,傷心到失眠一整晚。當時她也在家中隔離半個月,後來便宣布自己也檢驗出新冠肺炎抗體。如今她照常出門參加好友派對,惡搞把攝影師好友的生日蛋糕改名新冠蛋糕,她呼籲各國不應該恢復常態,而是要徹底改變以拯救地球。

但其實瑪丹娜但並非首位確診的知名演藝人員,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疫情初期也被感染,當時他與妻子兩人在澳洲拍戲時也感染了新冠肺炎,但經過隔離治療後兩人現在都已恢復健康,並平安回到居住地美國,現在康復後也常常現身鼓舞其他人。

文、圖/王芊淩

延伸閱讀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專區

大數據分析應用在防疫!「台灣模式」登上頂尖醫學期刊

新冠病毒「越變越可怕」怎麼辦?免疫權威張南驥:以萬變應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