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遊覽車司機發燒送醫!指揮中心證實

桃園機場飯店新冠群聚疫情持續擴大,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已經有 1 名主管、3 名員工確診,而現在傳出一名載運諾富特館內人員到檢疫所的遊覽車司機,在 4 月 30 日出現發燒症狀,已經安排採檢。根據《中央社》報導,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明,司機載運時有穿隔離衣,被傳染的風險應該不高。

華航相關新冠疫情已經累積 19 名確診,諾富特飯店群聚則已經累積 4 名,並在 4 月 29 日完成淨空計畫,將員工們送到集中檢疫所。不過 4 月 30 日的時候,已經有 3 名在集中檢疫所的員工確診,5 月 1 日又傳出負責運送的司機出現症狀、送醫採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明的確有這一回事,但檢驗結果為陰性,請不用擔心。

文、圖/盧映慈

延伸閱讀

COVID-19 /「飯店群聚」威脅社區安全!感染專家:比「部桃事件」影響範圍更大

COVID-19/為何防疫旅館也會群聚染疫?諾富特飯店出了什麼問題?

【不斷更新】COVID-19/諾富特染疫員工完整足跡曝光!曾到中壢火車站、阿里山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