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o News】胃食道逆流每 4 人就 1 人!台大醫師詳解疾病成因、營養師教控糖 4 要點

本週健康新聞帶您來看到,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很多人經常吃甜食、手搖杯、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導致糖尿病、胃食道逆流都有年輕化趨勢,根據調查,國人每 4 人就有 1 人有胃食道逆流的症狀,而台大醫院胃腸肝膽科曾屏輝醫師也詳解,胃食道逆流的成因、與改善方式,Heho營養師也教大家控糖 4 要點!

2023年《Heho健康》節目登場!《Heho News》健康新聞,將陪伴大家健康過每一天,我們除了採訪醫師與專家學者之外,也會製作活潑生動的圖解健康動畫、《健康民聲路》街訪等趣味節目,把艱澀的健康問題,用生活趣味的方式呈現,幫助民眾解決健康大小事,請大家持續鎖定每週同一時間《Heho News》健康新聞!

文、影、圖/Heho影音組

延伸閱讀
【Heho News】重複染疫別輕忽!胸腔內科醫師:發生免疫風暴恐一週內出現「白肺」
【Heho News】睡不著?睡眠問題怎麼解決?醫師教你「這些妙招」改善失眠
【Heho News】「諾羅病毒」熱搜第一!如何避免感染?Heho營養師傳授腸胃保健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