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悄悄說】結婚到底好不好?他是我的正緣嗎?婚後還能保持美麗嗎?

《 OL 悄悄說》這次來聊姊妹最想知道的「婚姻」話題,結合女生最愛算的塔羅牌,這次要來幫正在婚姻之路迷惘的 O 麗友們指點迷津,藉由資深婚姻塔羅師 F 姐的經驗告訴姐妹們!

「結婚到底好不好?」「他是我的正緣嗎?」「婚後還能保持美麗嗎?」這是很多女性想知道的問題,很多人是因為時間到了、長輩催促或是感覺到了就結婚,節目中就邀請四位不同代表來談各自想法,有剛新婚的 Melody 、即將要結婚的芊淩、不婚主義的主持人朱姐以及資深婚姻代表來賓F姊,四位一同討論激發不同火花。

節目中 F 姐提到,女人最重要的是,不管在婚姻裡婚姻外都要維持自己的「美麗」,市場價值絕對不能少,最怕的就是女生結婚後變成黃臉婆,然而想要維持美麗不容易,有帶過小孩就知道, F 姊就表示自己是會鼓勵女生經濟獨立,賺多的錢會請保母帶小孩,讓自己過好一點,精神好的狀態再去面對小孩,達成雙贏的局面。

節目中穿插占卜環節,來幫助正在為婚姻所苦的芊淩指引3-6個月的未來發展方向, F 姐也提供「提問小技巧」,既然都花錢來占卜了,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問到對的問題,讓塔羅師知道完整方向,不浪費時間又能問到自己想問的。想知道更多占卜結果嗎?一定要鎖定這集精彩內容。

文、影 / 張舒芸 圖 /孫沛群

延伸閱讀
【OL悄悄說】偏頭痛該吃什麼藥?不只天氣、壓力連食物也會誘發頭痛!
【OL悄悄說】想睡就是睡不著!睡眠障礙百百種 醫師曝:做夢變少容易失智症
【OL悄悄話】吃避孕藥還要戴保險套嗎?事前避孕藥還有治痘痘、調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