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人電眼好簡單!濰視眼科打造屈光、醫美一站式手術平台,兼顧眼部美型與健康

疫情時,為了追求不帶鏡的清晰視力與舒適感受,越來越多人選擇採用近視雷射來拋開眼鏡束縛。而在新冠疫情趨緩、人們紛紛脫下口罩後,將面臨脫鏡後應展現美型眼臉,卻只看到無神雙眸的狀況,這時,就需要醫美整形的協助。

濰視眼科自 2017 年開設首間近視雷射中心「台北館前院」,更在 2021 年開立「台中東興院」,以 1 對 1 顧問式諮詢服務、嚴謹的術前檢查及把關標準,創下絕佳口碑與推薦率,也因此讓兩館均有著極大的預約量。

為因應持續成長的近視雷射需求,今年 7 月,濰視眼科「仁愛院」正式進駐台北東區。由電眼名醫林友祺院長領航,秉持著濰視眼科一貫的複合式服務體驗,創新打造結合屈光、醫美的手術平台。

眼專科名醫領航「濰視美學」

眼專科名醫林友祺院長,曾任職於新光醫院眼科主治醫師、眼整形科主任,在屈光、眼整形手術及醫美療程上,均具備了相當豐富的臨床經驗,更以親切、專業的問診風格而頗獲好評。

林醫師表示,考量民眾在近視雷射、拿下眼鏡後,想表現炯炯有神的迷人雙眼,但現實卻事與願違,也使得越來越多人在回診追蹤時,就詢問眼整形相關事宜,有些人更直接於評估時,就提出是否能同時進行近視雷射與眼整形。

她說到:「這趨勢讓我們也開始思考,是否能透用眼科專業來提供屈光、醫美一站式完成的服務?而濰視眼科仁愛院就是在這個契機下孕育而生,除了原本就擅長的近視雷射 SMART transPRK,更導入全新精品醫美品牌-濰視美學」。

來到濰視眼科仁愛院,如果有近視雷射需求,經由醫師評估及術前檢查適合,即可透過零接觸、不掀角膜瓣的 SMART transPRK 解決近視雷射問題;如有眼整形需求,也可同時諮詢醫師,就能獲得全方位的眼美容服務項目。

從視力到美麗一站完成

林友祺醫師提到,不管是雙眼皮、提眼瞼肌、消除眼袋淚溝等手術療程,也有鳳凰電波、海芙音波、黑鑽水飛梭、肉毒桿菌、精靈針、美妍針等等,能依據每位顧客的需求量身訂作適合的療程組合。

「我們希望以專業眼科的嚴謹、高規格,提供透明、安全的眼整形手術,以及醫美保養服務,讓客人從視力到美麗,一站式就能完成,輕鬆打造璀璨晶亮的眼神」,她說到。

近視雷射找眼科醫師,為什麼眼整形手術也要找眼科醫師?林友祺院長解釋,因為眼科醫師對於眼部構造、肌肉連結等關係較為清楚,因此更能準確雕琢出最佳眼型,確保術後的理想效果。

她進一步說明,眼睛相當的脆弱,眼科醫師與其他科別醫師不同的是,會根據個人眼部病史,例如,有做過近視雷射或患有其他眼疾者,在眼睛整形手術過程中,會同時兼顧術中與術後的安全性。

眼專科醫師 1 對 1 諮詢、操刀,安全更加分

林醫師特別分享,曾有患者在近視雷射後,選擇用雙眼皮手術讓自己擁有深邃迷人的晶亮雙眼。不過因為雷射術後乾眼問題還未完全緩解,就進行了雙眼皮手術,而術後眼皮腫脹,讓乾眼問題更為嚴重,甚至影響了視力的清晰度。

患者回診反應視覺模糊,經檢查發現原因後,林院長就乾眼問題開立人工淚液,並衛教說明加速眼皮消腫之方法,明快的專業處置也贏得顧客的讚賞。她直言,雷射與雙眼皮手術的潛在風險就是乾眼,若能及時處置就能緩解。

此外,像是眼瞼肌問題造成眼皮下垂,也會影響視覺。如果能尋求專業眼科醫師幫忙完成近視雷射與提眼肌手術,除了可以把關眼睛健康,也能將提眼肌手術做得更精確細緻。

在濰視眼科仁愛院裡詢問眼整形,都是由醫師親自諮詢、進行雙向溝通,為顧客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客製化療程,讓每位客人都能夠在安全、安心、安然的狀態下,打造自然有神的迷人美眸,更無需擔心不必要的療程推銷。

濰視眼科仁愛院佔地超過百坪,更特別營造舒適愜意的環境氛圍,服務均採預約制,並提供專屬諮詢室及術後恢復室,讓客戶隱私能獲得保護,讓顧客從術前到術後都能享受高品質的服務體驗。

林友祺院長強調,即便疫情逐漸遠離,但絕大多數的民眾仍習慣佩戴口罩,這也使得人與人面對面交流時,「眼睛」成為表達情感的焦點。濰視眼科仁愛院提供全方位的眼部健康 MIX 美型的高品質服務,定能完成您對動人美眸的要求。

濰視眼科:https://www.wishvision.com.tw/

文 / 黃慧玫、圖 / 楊紹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