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

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

1495 人已做過此測驗

我們的身體常常來者不拒,只要是吃下的、身邊接觸的,都不容分說納入體內。這樣一來,該進不該進的出入隨便,就免不了在體內留下隱患,打發不掉,慢慢地給身體帶來許多危害。通過評比,體內污點的前四名是:毒素、脂肪、血黏度太多,水分太少,俗稱「三多一少」。快測測看,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來源:39健康網

更多檢測 line

人已做過此測驗

你的身體有多少毒素?

Question x of y


肝臟知多少?

肝臟知多少?

透過測驗確認你對肝臟的了解程度


10題檢測你對胃部的了解程度

10題檢測你對胃部的了解程度

胃是人體消化系統的一部分,是貯藏和消化食物的器官。胃上接食道,下接十二指腸,胃的形態、大小、位置因人而異,主要由肌張力和體型决定,而胃部可以分泌強度如鹽酸的胃液來消化食物,並攪拌成食糜,再推進到腸道進行吸收。對於這樣一個重要的器官,你到底了解多少?


腎臟病自我檢測

腎臟病自我檢測

台灣的腎臟病發生率世界第一,估計全台有200萬慢性腎臟病(簡稱CKD)患者,盛行率為11.9%,因此被稱為「國病」。 在200萬慢性腎臟病患者中卻只有3.5%得知自己患病,顯示大部份腎臟病患都不知自己的腎功能已亮起紅燈,有必要透過自我檢測來了解自己的腎功能究竟如何。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睡眠呼吸中止症自我檢測

祥恩醫院睡眠呼吸中止症篩檢,可自我檢測是否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高危險群組。 可以協助醫師判斷,是否需要接受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


糖尿病自我檢測

糖尿病自我檢測

自我檢測是否可能罹患糖尿病的15個指標


睡眠危險度自我檢測

睡眠危險度自我檢測

如果常感到疲憊、且容易打瞌睡,請注意自己是否罹患睡眠障礙疾病,民以下八題問題請根據最近的生活狀況做回答,選出最合適自己的答案,若最近生活中並未發生題目中的情況,則請推測自己會有的狀況來做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