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金六結新兵出現「味覺異常」!緊急送醫採檢

近期國內疫情似乎有變化,今天傳入宜蘭金六結一名新兵出現味覺異常緊急送往往醫院採檢,正在等待檢驗結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表示:「如有確診,明天公布。」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知情人士表示,該名新兵今天出現「味覺異常」,甜、鹹的味道感受不太出來,通報營區醫官後,醫官也馬上開立轉診單送到醫院,轉診單也明確提到疑似症狀,而這名新兵除了味覺出現異常,體溫偏高但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嗽等其他症狀。

針對這起金六結有一名新兵出現「味覺異常」,指揮中心表示「疑似個案不予回應。」此外,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指出,軍方也在今天下午證實,確實有官兵在吃午餐時表達味覺異常,已帶去醫院做檢查。

文、圖/王芊淩

延伸閱讀

又增一例不明感染源!指揮中心明定八大場所務必戴口罩:市場、廟宇、夜市都在名單內

病毒是比人類更高級的存在!台灣 4 大病毒學家:新病毒會不斷產生,只求和平共存

病毒沒你想的那麼簡單!病毒權威賴明詔:新冠可能演化「慢性病毒」,永久留在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