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中長輩不再老糊塗,補充關鍵營養素活絡思緒、反應靈敏

年齡漸漸增長,你有發現身邊的父母甚至你自己有這些問題嗎?冰箱內出現電視遙控器、詞不達意、突然講不出熟人的名字、無法專注集中、時常找不到東西等等,思考反應逐漸變得不靈敏,想要守護家中長輩的健康,也為自己未來熟齡生活規劃,思緒清晰、反應靈敏,將會健康熟齡生活的保健關鍵。

人口高齡化,近九成的民眾擔心父母身體健康

在市場研究中發現,人口高齡化的社會結構中,有 90% 的子女擔心父母健康不佳,更有 30% 的父母重視熟齡階段的生活品質與健全健智的人生亦不想造成子女的負擔;這些問題,意味著熟齡在生理、心理甚至思考反應等,種種的健康續航力,是影響高齡社會品質的關鍵因子。

此外,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伴隨著年歲增長,重度的思考下常常無法集中精神、表達不精準、執行能力變差甚至反應不靈敏等,許多徵兆也有跡可循,不論是自身還是長輩,想要提升思續清晰、靈活反應,平日營養補充就顯得格外重要。

補充關鍵營養素 享有健康熟齡的生活品質

想要保持思緒敏捷、反應靈活,白蘭氏推出一款專利的營養配方「憶加胜肽精華錠」,從白蘭氏鷄精中萃取原鷄精成分加以提升與進化提煉出專利成分的精萃胜肽,專利成分精萃胜肽有助提升思考反應的可能。並且結合抗氧化的維生素E以及鈣質,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減緩緊張與焦慮,最後搭配上鈣質,鈣質有助於體質的調整,幫助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

想要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熟齡生活,讓子女無負擔,平時輔以保健食品,幫助自身思考不斷線、獨立不依賴,也不要忘記生活作息正常,定期運動抱持身心健康。

瞭解更多: https://bit.ly/39uLfAt

文/Heho編輯部

延伸閱讀

消除眼睛疲勞、保護黃斑部!葉黃素搭配 2 大營養更全面

是記憶力不好還是失智? 影像檢查幫助發現早期失智症!

健腦防失智,對大腦有益的6種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