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男性魅力 女朋友那個來你可以這樣做

彭幸茹/綜合報導   許嘉真、何宜庭、花鼻子/美編

身為男性,有兩種痛在先天上有優勢因為這一生是完全體會不到的,一是生產痛,另一就是經痛。這兩種痛是女性的頭號大敵,雖然每個人的疼痛耐受度不同,但是一遇到這兩種痛,完全就是束手無策啊!

在youtube頻道上,輸入體驗產痛或是經痛,都有許多男性體驗實測影片,幾乎在進行以電流量模擬疼痛前他們都還是不將這兩種疼痛放在眼裡,但是當電流量來到與產痛、經痛相同量級的電量及頻率時,都開始在床上打滾、出現激烈的反應,所以再也不要小看女性所要承受的這兩種痛啊!尤其是每個月都要來一次的好朋友,疼痛不適的程度都讓女性們抱怨自己為何要身為女的啊,身為男朋友或先生的你,在女朋友生理期尚未來時,平時請幫她保養!

經期前可幫助女友減緩疼痛的方法

一、有事沒事多給她吃這些

 

  • 含鈣的食物:

常見的像是花椰菜、小魚乾、牡蠣、蛋黃、黑芝麻,幫助肌肉放鬆、穩定情緒,而且血鈣不足時就容易加重子宮收縮,引發經痛。但要注意的是,最健康的鈣質來源是綠葉蔬菜和各樣豆類,並不是牛奶及乳製品,而且別再經期中補充,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 Omega-3脂肪酸的食物:

常見的像是鮪魚、鮭魚、秋刀魚、鯖魚等深海魚種,或是從植物油,如芥花油、亞麻仁油等都有,因為導致原發性經痛的因素跟前列腺素有關,而Omega-3脂肪酸可以減少前列腺素的生成。

  • 含鎂的食物:

常見像是杏仁、腰果、南瓜子、黃豆、黑豆、全穀類、深綠色蔬菜等植物,礦物質鎂能穩定情緒、降低焦慮,減輕女性經期中會出現的情緒起伏,它還可與鈣共同幫助放鬆肌肉、減緩子宮痙攣。

  • 含抗氧化營養素的食物:

常見像是:深綠色蔬菜、木瓜、南瓜、番茄、胡蘿蔔、肝臟、蛋黃、芭樂、草莓、奇異果、柳丁、檸檬、甜椒、小麥胚芽、玉米油、橄欖油、藍莓、黑醋栗、葡萄、蔓越莓、黑莓、茄子等富含維生素A、C、E,及花青素營養素的食物,它們具有抗氧化和抗發炎的特性,有舒緩身體的效用。

二、有事沒事提醒她做保養

中醫師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經絡刮痧來保養子宮,在雙腳內側有兩條經絡:脾經、肝經,從腳踝順著肌肉往上刮,力道約刮到微發紅就可,經痛時也可以刮這兩條經絡來幫助緩解疼痛。

經期中可幫助女友減緩疼痛的方法

  • 減緩經痛穴位:若不想吃止痛藥,可以透過按壓以下穴位來緩解疼痛。